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富力城】新年安家富力城 乐享6重好礼

富力城   2016-01-15 10:48

美回家路6重返乡好礼享不停

外面的世界很大,但容身的地方却很小,而美的路,是回家的那条。勤奋刻苦的客家人,忙碌了一年,是该为自己,为家人,备上一份好的新年礼物!

梅州富力城,一座值得你一生拥有的城。在此新年之际,为你精心准备了返乡回家的份心意,和一份至真至美的新年礼物。

到访有礼:上门看房即可获赠2016精美挂历或台历一份(派完即止)

返乡有礼:返乡客凭飞机票、火车票、异地行驶证上门看房可另获 900ml金龙油1瓶

感恩有礼:10套特惠一口价房源,抢到即赚到

置业有礼:成交即送精美茶具

爱车有礼:凡购买车位即获赠车枕一对

老带新有礼:老客户带新客户成交,新老客户均可获得3000元物业 管理费

富力城营销中心超炫酷的儿童玩乐区,有超带感的体感游戏机、夹娃娃机、激光射击电动游戏、乐高积木叠叠高抽抽乐等一系列孩子们爱的游戏,还剩后一周的时间,大人看房,孩子玩乐两不误,是你的佳出行地点,千万不要错过!

梅州富力城傲踞梅县新城核心,10完美接壤梅江区,15抵达火车站、梅县机场,已经动工建设的梅汕高铁将梅州融入珠三角两生活圈。私享千亩梅花山森林公园,更享8万方湖景园林,八大主题广场、四大休闲运动区、两大主题草坪让业主生活处处皆风景;临近2公里西班牙风情街、超万方铂金会所,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让您坐拥一站式享受。六大名校环伺,国际双语幼儿园就在家门口,优质的教育资源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梅州富力城,可以满足您全方位生活体验的一生之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