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客家春晚】圆满完成录制,年初一陪你过大年!

富力城  2016-01-28 12:10

2016年梅州市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今晚在梅州富力城录制完成!今年的客家春晚突出大客家,与市民共庆中国传统农历新年,让全球客家人感受到浓浓的新春祝福。

今年的春晚有三大特色
一是充分体现梅州本土特色,二是突出“大客家”元素,三是充分运用了广电明星。

晚会共有24个节目,参与演出的既有梅州广播电视台的名嘴主持,也有来自广东汉剧传承研究中心、市山歌传承保护中心的实力派演员及本土流行音乐明星如黄丽华、管乐莹、彭佳俊等,还有来自福建龙岩、湖北黄石和广西的嘉宾,一众演员在新春为广大观众朋友送上既接地气又高雅的视听盛宴。


今年的客家春晚节目类型既有观众喜闻乐见的歌曲、舞蹈,又有主题鲜明的原创小品、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创新表演等,充分展现了客家晚会所蕴藏的“大客家”魅力。其中,百分之九十的节目是新创作!此外,晚会还引入荒诞戏曲情景剧等新鲜的喜剧表演形式,给观众呈现更多的艺术门类,增加更多的笑料。其中,语言类节目更多地将百姓生活融入到节目中,穿插热点话题。

2016年猴年客家春晚
在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呈现新年文化大餐的同时
将新年祝福传达给全球各地的客家人

2016客家春晚将于2月8日(即大年初一)
20:45梅州一套(MZTV-1)首播
无线梅州进行全球同步播出
陪你一起过大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