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富力城】来富力城 做富“油”之人

富力城  2016-03-17 14:33

上周末富力城开启土豪模式,品牌大米大派送,凡上门客户均可获赠5公斤的品牌大米一份,整个营销中心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里,气氛几度热烈到爆,许多客户都满载而归,不仅够买到了心仪的好房,还得到了满满的礼物。

这个周末,我们狂欢继续,送完大米送好油,新一波的感恩好礼陆续奉上,之前就有很多客户表示还没拿到礼物或者没有选到好房的,这次我们准备了更多的优质房源和多彩礼物,一定能满足大家的期望,相信这个周末将会比上周更加火爆!


老带新“油”礼   生日更“油”礼

3月19--20日,老业主带新客户莅临营销中心,新老业主均可获赠5L品牌食用油1桶或大米一袋;

凡3月1日--31日生日(以身份证生日为准)的年满18周岁的上门客户,在11:00、15:00、17:00三个整点时间段,均可获赠5L品牌食用油1桶或大米一袋;

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好礼不容错过!

上门看房送油米,品牌家电!

富力城110-150平纯南向双景美宅劲销全城!目前仅剩少量好房源,成交即送品牌家电,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没有精彩 只有更精彩

下周末,富力城狂欢派对将全面升级,气氛升级、热闹升级、内容升级......更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更火热欢乐的活动内容,还有更缤纷华丽的礼物.......说了那么多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具体有哪些活动和礼物,在这里,就先向各位透露一点点满足大家的好奇心。我们有梦幻唯美的旋转木马、刺激好玩的真人娃娃机、创意无限的风筝DIY、彩陶创意汇、还有欢乐的小丑派好礼等一系列好玩新鲜又刺激的活动,无限精彩,尽在富力城,期待您的参与!

梅州富力城--为品质而建   为幸福而造

梅州富力城傲踞梅县新城核心,10完美接壤梅江区,15抵达火车站、梅县机场,已经动工建设的梅汕高铁将梅州融入珠三角两生活圈。私享千亩梅花山森林公园,更享8万方湖景园林,八大主题广场、四大休闲运动区、两大主题草坪让业主生活处处皆风景;临近2公里西班牙风情街、超万方铂金会所,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让您坐拥一站式享受。六大名校环伺,国际双语幼儿园就在家门口,优质的教育资源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梅州富力城,可以满足您全方位生活体验的一生之城!


              
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