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梅州市跟棕榈股份签订合作协议共创现代化新城

梅州日报   2016-04-21 17:28

据了解,昨日上午,梅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及生态城镇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梅城举行。省旅游局局长曾颖如,市长谭君铁,副市长、嘉应新区党工委书记李远青,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朱国城,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赖国传、总裁林从孝等参加仪式。

会上,李远青、林从孝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签订后,双方的合作正式全面启动,我市将借力棕榈股份在城市景观规划设计、园林施工、生态城镇建设和上市融资等方面的优势,打造一流园林景观和生态环境优美的现代化新城。

谭君铁表示,梅州是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中国美生态休闲旅游城市,也是全省一个全境纳入原中央苏区的地级市,拥有丰富的山水人文资源、特色休闲和健康养生资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掀开了新篇章,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契合点扩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携手共创梅州特色生态城镇建设的新路子。

据悉,棕榈股份是一家以风景园林建设为主的综合型上市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和建设团队。多年来,该公司以优质的经营业绩被誉为中国风景园林行业的领跑者,已构建生态城镇标准体系和商业模式,为我市打造了梅城马鞍山公园、半岛滨水公园和五华长乐公园等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