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华丽盛启 未来将至

梅州富力城   2016-08-26 18:09

[摘要] 8月27日 富力城哈罗即将盛大开盘

富力城哈罗作为梅州富力城的全新组团,在亮相之初就风头十足,在市场上引起了巨大的关注和影响,从项目前期案名的确定到悬念式的造势,在全城引起了一阵热潮,哈罗一词也成为梅州街头吸引眼球的热门词语。随后,极具高大上的三期新品发布会在豪生酒店隆重举行,哈罗的身份也在发布会上正式揭晓,发布会当天,同时三期认筹也同步启动,认筹期间交8000抵96折的超值优惠,让哈罗组团也成为今年梅州富力城热卖的畅销单品!紧接着由富力城主办的“齐齐SAY HELLO.唱响富力城”三大巨星演唱会又激情来袭,其演唱会门票迅速在社会上引起了一阵疯狂的抢票热潮,梅州三大网站,两大电台抢票通道瞬间爆满!一路走来,富力城哈罗组团已成为今年梅州市场耀眼的楼盘。如今,备受瞩目的富力城哈罗终于即将迎来华丽面市,8月27日,富力城哈罗将盛大开盘。有购房需求的朋友千万把握这次入主富力城,与名校做邻居的好机会!

哈罗的每一步成长都包含了富力人的拳拳苦心,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几近完美的楼盘。富力城哈罗组团作为梅州富力城具人文基因的组团,自诞生之时就天赋书香。哈罗组团不仅直面梅县名校——梅县外国语学校,其自身还引进了国内知名的红黄蓝国际双语幼儿园,从幼儿园到高中让您的孩子畅享15年优质双语教育!为了营造浓厚的人文氛围,哈罗的C2栋1-3层也将成为梅州市院士工作站教育研究基地。不仅如此,哈罗周边还分布有梅县新城分校、梅县新城中学、宪梓中小学、北师大附属小学等众多名校,形成了 “一站式、全龄化”的完整教育体系,从幼儿园到高中让您的孩子畅享15年优质教育!

在产品的打造上,哈罗组团更是不负众望!为了提高社区的居住品质,哈罗组团融汇国内先进的居住规划理念,采用点式及双拼布局,使小区更具层次,景观更加自然。同时点式的布局营造出南北通透、通风采光、户户见景的佳生活空间,把人、自然和建筑有机的融为一体,也使得每栋单体建筑都拥有良好的景观视野,居住于此,不论在哪个角度,山景、湖景、园景都尽收眼底!

据获悉,为了让本次开盘更精彩,8月27日下午4点,由梅州富力城赞助的广东宏远VS深圳新世纪2016梅州对抗赛见面会将在梅州富力城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正式比赛将于当晚8点在梅县区文体中心开赛。届时,大家可以近距离的感受CBA赛场激情,一睹球星风采!

富力城哈罗90—150㎡新品邻校美宅 火爆认筹

富力城哈罗组团极具人文基因,其C2栋1-3层将成为梅州市院士工作站教育研究基地,并且直面梅县外国语学校,其自身引进了红黄蓝国际双语幼儿园,共同形成了国际化的高品质教育资源。在户型建筑方面融汇国内先进的居住规划理念,户型设计以实用美观为原则,打造了90㎡—150㎡的3-4百变户型,具有超高空间使用率!楼栋布局营造出南北通透、户户见景的佳生活空间,让社区的居住舒适度因而发挥到!

而我们的认筹优惠也进入倒计时阶段,在开盘前都还可以享受交8000抵96折的优惠,额外再赠送车载冰箱一台。有置业理想的你,还在等什么?

梅州富力城傲踞梅县新城核心,10完美接壤梅江区,15抵达火车站、梅县机场,已经动工建设的梅汕高铁将梅州融入珠三角两生活圈。私享千亩梅花山森林公园,更享8万方湖景园林,八大主题广场、四大休闲运动区、两大主题草坪让业主生活处处皆风景;临近2公里西班牙风情街、超万方铂金会所,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让您坐拥一站式享受。六大名校环伺,国际双语幼儿园就在家门口,优质的教育资源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梅州富力城,可以满足您全方位生活体验的一生之城!

热销专线:400-890-0000转8041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