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彻底完成征地拆迁扫尾工作 全面加快芹洋半岛建设

梅州日报  2016-09-28 11:13

市委副书记叶胜坤日前主持召开芹洋半岛建设专题会议,要求梅江区、市芹发办和市直有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中心城区扩容提质的决策部署,鼓足干劲,破难攻坚,彻底完成征地拆迁扫尾工作,全力加快安置区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梅江区、市芹发办和市直有关部门就征地拆迁、安置区和市政道路建设,汇报了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据了解,至目前,芹洋半岛应征房屋已签约1665座、占99.8%,已拆除1660座、占99.5%,集体土地征收、坟墓迁移和附着物补偿全面完成,安置区、市政基础设施和招商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叶胜坤充分肯定今年以来芹洋半岛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芹洋半岛作为中心城区扩容提质的重要载体,是“一区两带”建设的重大项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加快各项工作进度。对剩余2座还没签约的房屋,梅江区要加快依法征收,全面彻底完成任务。要加快推进安置区建设,严格工程质量管理,尽快交付使用,早日让群众回迁。要全力抓好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加快19条市政道路、污水过江工程、罗乐大桥、芹洋学校和客家宗祠文化中心等项目建设,全面拉开城市框架,提升芹洋半岛宜居环境。同时,牢固树立经营城市的理念,科学做好土地运营文章,确保芹洋半岛开发建设良性高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