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经典名城销售 暨创意样板区盛大开放

经典名城  2016-11-01 11:35

[摘要] 2016年10月30日,位于兴宁纺织路88号的经典名城销售 盛大开放。“欣赏经典·尊享名城”经典名城销售 暨创意样板区盛大开放活动于上午十点正式开始,但关注经典名城已久的宾客们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早早便来到了销售 等待开放活动。

2016年10月30日,位于兴宁纺织路88号的经典名城销售 盛大开放。“欣赏经典·尊享名城”经典名城销售 暨创意样板区盛大开放活动于上午十点正式开始,但关注经典名城已久的宾客们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早早便来到了销售 等待开放活动。

经典名城销售 内场人气爆满,外场精心准备的“经典名城销售 暨创意样板区盛大开放仪式”也精彩纷呈。来宾们感受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现场气氛火爆。

随后,广东富兴·经典名城董事长徐毅坚先生向来宾致辞。

经典名城徐毅坚董事长的发言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徐董分享到:“有人说,有阳光的地方就有华人,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客家人。走出兴宁,回到这里。经典名城,就是客家人回报故土,发展家乡的恋家情怀而建造的一个精品地产项目。经典名城地处官汕路宁江河畔、兴宁繁华商圈上,我们的项目不论是在社区规划的布局上,还是在理念上的选择,一点一滴,都饱含着我们对客家文化的传承和创新,都包含着我们对家的依恋,对家乡兴宁城市发展的美好憧憬。我们希望在兴宁这片繁华的热土上,建设出经典的居住名城。”

庄总和欧阳总分别介绍了经典名城的概括及项目特点,让来宾们对经典名城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更多的期待。

出席剪彩启动仪式的嘉宾:广东富兴·经典名城董事长徐毅坚先生、广东科美董事长陈云香女士、明珠集团钟健如先生、梅州京旺房地产公司肖明山先生和广东番禹建筑设计院院长曾倩慧女士。

嘉宾们踊跃参加有奖问答,现场高潮迭起,得到礼品的嘉宾个个喜笑颜开。有奖问答环节一共有十位幸运儿得到了经典名城送出的丰厚礼品。

激动人心的 环节,由徐毅坚董事长上台抽取 大奖,然后进行幸运传递,由每位中奖者抽取下一位中奖者。

在欢乐的气氛中,经典名城销售 暨创意样板区盛大开放活动圆满落幕,但经典名城的精彩才刚刚开始。

从10月30日起,经典名城销售 及三间创意样板间向市民朋友们开放,三间样板间分别为A2栋-A户型(四房两厅三卫)、B1/B2/B3栋-C/D户型(三房两厅两卫)、C1/C2栋-B户型(三房两厅两卫),如果您在寻找一个温馨舒适的家,请带上亲朋好友一起到经典名城来看看!

销售 内场精美的沙盘区和创意样板区完美的装修布局让人流连忘返,许多嘉宾参观完就直接申请成为经典名城会员,成为会员后可在开盘时享受优惠和优先选房权。

纺织路街坊李大姐告诉我们:“住在纺织路几十年了,一直有个愿望就是换个新房,但又不想搬去其他地方,还是习惯在熟悉的生活圈里居住,经典名城的出现真的是满足了我的愿望,所以一听到这个楼盘的时候,就和家人们商量要来这里看看,今天参观了经典名城的销售 和创意样板区,真的是喜欢的不得了!恰好今天又有优惠活动,所以一早就和家人过来了。”

来自新陂镇的张叔很开心和我们分享到:“自己辛苦了一辈子,希望儿孙们可以有更好的生活环境,今天参加经典名城销售 暨创意样板区盛大开放活动,还得知这里是 的 ,刚好过两年小孙子要上 了,这下不用发愁孙子不能在市区 了。”

心动不如行动,好房不等人!

请马上联系我们的置业顾问

尊享热线:0753-3333668

尊享热线:0753-3333668

开发商:广东富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