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何镜堂丨 客商文化 的打造将使梅州与 接轨

奥园半岛一号  2016-11-06 11:52

11月4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何镜堂先生及规划团队亲临视察 客商文化 的工程进度。作为客商 设计者,在视察过程中不断的向奥园集团(梅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华四询问相关问题,对客商 的建设也感到 的自豪与欣慰。

0

何镜堂( 客商文化 设计者)

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之父,中国建筑师的高荣誉——首届“梁思成建筑奖”获得者,还获得了“中国工程院光华科技奖”、“国际设计艺术终身成就奖”等,被誉为“科技工作者”、“中国侨界杰出人物”等。

0

何院士在视察过程中对于 客商文化 的城市功能和整体规划,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与赞赏之意。何院士表示,从一开始就 看好客商 的这块位置,一线江景,视野开阔,离 又近。客商 的设计既有梅州当地的味道,又融合了围龙屋及土楼的文化特色,具有包容性,是中华商魂与客家文化精神的图腾。

0

客商文化 :由奥园集团斥资4.6亿打造,建成后交 使用,占地83万亩,设计楼高5层,以“聚”字为设计意念,层层向上,四方汇聚,蕴含四海客商相聚之意。

在客商 的使用功能上,一二楼四方围屋规划打造客家博物馆、展览馆、办公会议室等;三至五楼土楼设计规划打造休闲园林,可以作为大活动会场、晚宴会场、也设想将引进一些 休闲品牌,适当对外开放。而首层将保留前广场规划,给广大梅州市民,芹洋居民提供广阔的全民健身场所。

0

何院士表示, 客商文化 的打造是 有意义的,也是很有国际影响力的,每届客商大会都会有很多 客家人从 各地回来参加,这是梅州与 接轨的机会。

而叶华四总也表示,奥园半岛一号是奥园集团首进粤东市场, 客商文化 的打造,也是为梅州人民做点事,为客家人做点事,奥园集团定将全心全力的把客商 做好,给梅州人民,给 各地的客家人一份满意的答卷。

0

据透露,2017年9月的客商大会将在这里举办,在剩下不到1年的时间里,梅州奥园与 部门将齐心协力,加快客商 的工程建设进度。对此,何院士也表示希望下次到来能够看到 客商文化 的完美亮相,并祝愿 客商文化 早日建成,服务梅州人民,造福一方。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