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楼市20年都不会崩盘 专家:房价由暴涨转慢涨

股市每日资讯内参   2016-12-03 15:41

北京,上海和广州等一线城市是所有年轻人的。省会城市也是大家喜欢去的地方,各个城市都是显得那么拥挤不堪。各地形形色色,蜂拥而来的淘金人,散落在每个城市的角角落落,他们要发展,他们要到城里来圆梦。

先富起来的人要住大房子和别墅,他们一家三口的人均面积要超过100个、200平方甚至更多,他们有钱他们想满足自己的欲望。是穷人也要栖身之地呀。那么不变的城市面积和楼房就要满足社会上所有住房需求人。

不少一线城市拥有几套房的基本是本地人,比如深圳,按照当地户籍人口计算,人均4.6套房,他们的房子都出租了,租金很高。尤其是很多拆迁户,一个人就十几套。租房都是外来打工的,要想从这些千万富豪手中要房,那只能出更高的价钱。房价自然就高了!

有人说中国房价崩盘,那时再买房。那也许你真买不上了!十年,二十年也不会崩盘!调控仅为不暴涨!

住建部某领导在今年3月份被问到,中国楼市是否会发生崩盘?曾表示,那30年以前的事情,背景、经济条件和今天都完全不一样了;而且中国和日本的城镇化水平不同,经济发展阶段不同,调控的措施也不同。因此不能相提并论。

首席经济学家李铁称别幻想中低收入人群能通过ZF压低价格,在主城区买到一套理想的住房!总之房价是回不去了!

标签: 中国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