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品读城市杰作 ——六期【君和盛世】12.10耀世开盘

宁江新城   2016-12-08 11:07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ADDING-: 0px">品读城市杰作         ——六期【君和盛世】12.10耀世开盘

2007年,兴宁这座城市因为一个项目的诞生并热卖而引沸全城,这就是宁江新城,而今天,宁江新城深耕十年升级力作——六期【君和盛世】12月10日全城发售。

六期【君和盛世】整个社区规划遵从舒适人性的要求,将典雅的风格贯注于建筑核心之中,结合现代施工工艺和审美潮流,又符合现代人居住需要的简约建筑视觉场景,流露出自然温馨、含蓄内敛的尊贵气质。六期【君和盛世】由央企中铁二局品质承建,建筑造型注重多维立体效果,使各个立面均拥有一流的景观、采光等物理条件。

早些年,选择住宅以满足容身之所即可,如今,“家”已成为购房者关注的重点,不仅需要居住的温馨舒适和有品质感,更追求小区环境与配套设施。而有品质的生活,必然要通过细节表现出来,六期【君和盛世】主卧设计宽敞阳台,不仅可观赏到绿荫清脆的自然佳景,充分考虑人居生活需要,细节考究,而且在阳台,卧室里每扇窗户,都是美景的观赏区。六期【君和盛世】将丰富、多元、灵动的生活场景围宅而建,生活品质不言自明。

精品生活,格调人生

宁江新城秉承 “引领城市高尚品质人居”理念,建设客户满意的舒适住宅,为购房客户持续提供超越期望的产品与服务,这是宁江新城一如既往的品质追求。在当今社会,追求速度和高度已经成为平常生活的基本所需。而生活,对焦上层,用上层的视野和心境,俯瞰人生全景。上层生活,是一种时尚,一种流行。六期【

和盛世】矗立于南部新城核心区,用高度彰显身份,用品质淬炼人生。精品生活,是一种格调,更是一种态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