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底购房实惠,富力城30套特惠房额外94折!

梅州富力城  2016-12-14 16:05

又到年底了,你是否在懊恼年初的时候没买房?是不是还在拿不准佳买房时间?其实,一到年底品牌发展商们都会推出一个超大力度的优惠潮,一来是为了回馈市场,二来也是为了冲刺业绩。此时买房,不失为一个大好时机!据悉,作为梅州楼市热销红盘的富力城,也在此时以前所未有的价格震撼出击,30套特惠房源额外94折——94-117㎡精致温馨三房、125㎡南北通透舒适四房,多种户型多个楼层多样选择,倾情惠馈!现场更有闯关游戏,油米家电轻松拿,还有iPhone7惊喜壕礼送不停!

90-150㎡的3-4房,南北通透,户户见景。好房一出,全城意向购房客户便“组团”似的扎堆营销中心,抢着在年底买好房,为免一年又白忙。如果你正在为孩子选择学校而烦恼,那么你应该火速把握【哈罗】这次机会,毕竟房源有限,先抢先得!因为住在富力城,即直面梅州首屈一指的梅县外国语学校,周边还聚集了东山中学梅县新城分校、梅县新城中学、宪梓中小学、北师大附属小学等众多名校,社区自身还引进了国内知名幼教品牌的红黄蓝国际双语幼儿园,【哈罗】组团C2栋1-3层更将成为梅州市院士工作站教育研究基地。也就是说,在富力城已经形成 “一站式、全学龄”的完整教育体系,可以让你的孩子从幼儿园到高中畅享15年优质教育!

年底惠馈,富力好房有礼相送。现在起,亲临富力城营销中心参与活动还有丰厚礼品,成交更有机会赢取iPhone7!“大象鼻子转圈”、“筷子运乒乓球”、“神脚射门”三大闯关游戏,凡是上门客户参与即可获得油或米一份,闯过第二关以上即可获得家电礼品;成交客户成功闯过三关即可获得家电礼品一份。

现场成交客户,还可在12月17、18、25日和1月1日,在营销中心参与投壶比赛,在指定距离投壶投中5支箭,用时短者即可获得iPhone7手机一部!

梅州富力城傲踞梅县新城核心,10完美接壤梅江区,15抵达火车站、梅县机场,已经动工建设的梅汕高铁将梅州融入珠三角两生活圈。私享千亩梅花山森林公园,更享8万方湖景园林,八大主题广场、四大休闲运动区、两大主题草坪让业主生活处处皆风景;临近2公里西班牙风情街、超万方铂金会所,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让您坐拥一站式享受。六大名校环伺,国际双语幼儿园就在家门口,优质的教育资源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热销专线:0753---277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