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站在2017的指尖,熙园伴你一路前行

艺展熙园   2017-02-07 14:37

我们常常在感叹时光的流逝,却看不到时间走过的痕迹。

0

艺展·熙园实景图

10年前在一起的小伙伴,10年后再次相聚,有的人平凡无奇,有的人却在某一领域小有成就。时间赋予了我们什么,阅历?人生态度?还是仅仅是耳边的白发?这取决于我们在拥有时间的时候,正在做什么。

0

艺展·熙园园林栈道实景图

我们无需抱怨时间走得太快,只要在拥有时间的时候好好珍惜。做你想做的事情。当人生走过几载之后,回头看看曾经的路,时间会告诉你,你拥有了什么。

0

艺展·熙园别墅示范区实景图

站在2017的指尖,万家灯火团圆之际,我们已经开始了梦想的拼搏。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拼出来的美丽。

0

艺展·熙园实景图

大年初八,开工大吉。我们回归了没有终点的拼搏,开始了全新的征程。在漫漫长路里,希望你我一路相伴。

——谨以此文献给开始新一年工作的广大朋友们。

0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HITE-SPACE: normal; LETTER-SPACING: normal; COLOR: rgb(0,0,0);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艺展•熙园项目是梅县区招商引资项目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HITE-SPACE: normal; LETTER-SPACING: normal; COLOR: rgb(62,62,62);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之一。项目涵盖别墅住宅及商业。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7,33,66); PADDING-: 0px">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ADDING-: 0px">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ADDING-: 0px">熙园座落于梅州市梅县区剑英大道,与梅州外国语学校比邻。交通网络辐射全梅州,拥有成熟的配套设施,生活、娱乐、休闲三不误。艺展秉着“精诚共进”企业理念,艺术+人居的生活品味,开发商专业专注的态度,处处体现匠工精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