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水务局:今年城区用水难问题将缓解

梅州新闻联播  2017-02-15 15:46

今天上午,市水务局局长陈伟建做客梅州电台新闻台“行风热线”节目。

梅州城区用水难问题备受关注。节目一开始,连续几位市民反映其所居住的小区水压低,用水高峰期经常无水可用,影响日常生活。陈伟建表示,导致城区用水难问题的原因主要是现有水厂制水能力不足和供水管网老化堵塞、漏水。对此,水务部门将采取标本兼治、分步实施的办法,加快建设新城水厂,同时加大管网改造力度等措施,有望在今年用水高峰期到来时,缓解群众用水矛盾。

【市水务局局长陈伟建:全力推动新城水厂建设,这个水厂总规模是每天制水20万立方米。争取今年7月份,也就是用水高峰期投入供水运行;今年市政府下大力气,再将670个小区实施(管网改造),并列入十件民生实事,这样就可以解决42000多户用户用水难问题。】

五华县王女士反映,安流镇低坑村鹅城有人偷采河沙,河滩受到破坏,周边环境也受到灰尘污染,希望水务部门加强监管。此外,不少农村群众反映灌溉水圳损毁,影响耕作,希望相关部门重视解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