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今年将规划新建16个森林公园

梅州日报  2017-02-16 14:43

昨日,市政府召开加快推进春季造林绿化现场会,并召开座谈会议,总结去年全市林业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工作,部署今年造林绿化工作任务。副市长曾尚忠参加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前往兴宁刁坊镇碳汇造林备耕现场查看,参观了济广高速兴宁段生态景观林带建设现场。市林业局负责人总结部署了全市林业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工作。据了解,今年我市要完成19.5万亩森林碳汇工程任务、63.49万亩碳汇林抚育任务、112万亩中央财政森林抚育补贴项目任务和64.6公里、面积3300亩的生态景观林带新建任务,规划新建16个森林公园,建设乡村绿化美化工程164个。

曾尚忠对我市林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全力抓好春季造林绿化工作。着力抓好重点工程建设,加强森林抚育经营,完善造林绿化机制,提升全民共建热情,强化造林后续监管,共同推进全市造林绿化和生态建设工作。全力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深化林业改革创新,推动林业产业发展,狠抓依法治林工作。坚持预防为主,强化火源管控,组织开展森林火灾隐患大排查,坚决把火源控制在林区之外。以全面推进新一轮绿满梅州大行动为抓手,加强组织领导,掀起造林绿化新高潮,为打造美丽梅州做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