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大造城入驻芹洋,助力芹洋崛起腾飞

恒大御景半岛   2017-02-20 09:58

近几年,以嘉应新区建设为核心的中心城区扩容提质工程正在以日新月异的速度快速发展。芹洋半岛作为嘉应新区的起步区,始终在不断完善交通、绿化、公共设施等基础建设,让置业者对该区域越来越青睐有加。

依景依势,恒大集团落子芹洋,与芹洋共生共荣。为梅州人民打造恢弘大城,用心筑家,让居者体验到恒大的住房品质的同时,感受到芹洋半岛的十里江景以及绿氧生态。

芹洋半岛作为嘉应新区起步区,更是中心城区扩容提质的主战场,在我市“一区两带”部署下,正全力加快中心城区扩容提质步伐。

随着扩容提质工程的全面开展,芹洋半岛的交通以及公共设施建设逐渐完善。秀兰大桥、广州大桥双桥通车,带动芹洋活力。罗乐大桥主体已初步建成,丽都东桥也将启动工程,未来将呈现四桥共抵芹洋的景象。同时,沿江风光景观带也逐步完善,湿地公园的一期已建成开放。

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芹洋半岛将配置公共服务设施,增加教育、医疗用地规模;通过布点、规模等方式落实居住配建公共服务;通过制定不同地块的兼容比例,营造不同城市功能区块。

如今,芹洋半岛的交通不断完善,使得该区域与江南新城的城区互动变得便捷畅通,以往因距离问题而对新都楼盘持观望态度的置业者,此时也大有改观。而恒大的强势入驻,又在芹洋半岛在发展的道路上添了一把力,也让置业者有了更好的选择。

恒大集团,砥砺前行近21年,集齐丰富的筑家经验,筑就建面约260万㎡大城。恒大御景半岛在用心筑家的同时,同样致力于保护生态的可持续性发展,推动芹洋半岛的建设发展,使建筑与自然相谐共生。业主即可享受河流环绕、公园绿氧,又可享受社区园林的多重风景。

择家有道,当选梅州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建筑面积约108-178㎡湾区美宅,建筑面积约235-245㎡江山平墅,带装修,诚邀您前来品鉴,感受梅州更美好的未来!

咨询电话:0753-2608888

项目地址:梅州市芹洋半岛广州大桥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