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梅县外国语学校2017年秋季小学、幼儿园小班招生办法

梅县外国语学校  2017-04-21 11:23

广东梅县外国语学校

2017年秋季小学一年级、幼儿园小班招生办法

0

根据上级招生计划安排,结合学校实际,现制订出广东梅县外国语学校2017年秋季小学一年级、幼儿园小班招生办法如下:

(梅县外国语学校图片来源网络)

一、招生领导小组:

组 长:陈建军

副组长:潘淦轩、王勇、温元年、张雪琴

成 员:陈概友、赖恩斯、何丽丽、郑淑晖、叶熊静

二、招生计划数:

1、小学一年级:8个班,每个班45人,共360人。

2、幼儿园小班:4个小班,每个班30人,共120人。

三、招生对象:

1、小学: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年满6周岁适龄儿童。

2、幼儿园: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出生,年满3周岁适龄儿童。

四、招生范围:

1、扶大高新区三葵、三丰原住居民直系子女直接入读(户口迁出者不享受此政策);

2、嘉应新区梅县区起步区范围内和新县城西片区东至剑英大道、西至高速公路、南接嘉应新区起步区、北至高速公路城西出口匝道范围内,购有合法产权住房和店铺人员的直系子女,按规定时间到学校进行登记,不再接受登记。如登记人数超过除直接入读人数后所剩总人数,则进行摇号决定是否入读,其中店铺业主直系子女所占学位不超过进行摇号的总学位数的30%。

五、报名登记时间、地点:

1、小学一年级报名登记时间:2017年5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2、幼儿园小班报名登记时间:2017年5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3、地点:梅县区扶大高新区剑英大道侧广东梅县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室内体育馆(由乐得鲜校园餐厅进)。

六、资格审核及名单公布时间:

5月20-25日进行资格审核,26日将符合摇号条件的适龄儿童名单公布在我校小学部网站( //www.gdmxfls.com/html/xxb/ )通知公告栏和招生信息栏中。

七、报名需携带的证件、证明材料:

1、户口簿(验原件,收复印件,将户主和小孩的那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2、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产证购房合同和发票、购店铺合同和发票或房产按揭证明材料(验原件,收复印件;购房合同整本复印);

3、计划生育证明(收原件,由户口所在地镇、街道计育办开具);

4、儿童预防接种查验证明(收原件,凭儿童健康免疫证到接种所在卫生院开具);

5、儿童入园健康检查表(幼儿园学生提供,小学学生不用提供此表);

6、扶大高新区三葵、三丰的原住居民必须提供户口所在村委会所出具的户籍证明(收原件);

7、《新生报名登记表》(点击此处下载打印并填好:《广东梅县外国语学校(小学、幼儿园)新生报名登记表》)。

说明:在第四项“招生范围”中的:(1)可以不用提交房产证或购房合同但必须提供户籍证明;(2)必须提供嘉应新区梅县区起步区范围内和新县城西片区东至剑英大道、西至高速公路、南接嘉应新区起步区、北至高速公路城西出口匝道范围内房产证网签的购房合同和购房发票、购店铺合同和发票或房产按揭证明材料。

八、录取办法

如符合入学条件的报读人数不超过我校一年级或幼儿园的招生人数,将不进行摇号,学生直接入读;若超过招生人数,则进行摇号。录取采用电脑摇号的办法。我校将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身份证号码录入电脑,于6月3日上午9:00,在梅县区扶大高新区剑英大道侧广东梅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学术报告厅现场进行电脑摇号,届时接受社会媒体、家长的监督,摇号结果当场公布。中号儿童的家长请于6月10日上午8:30—11:00,凭学生身份证或户口本各自到梅县区扶大高新区剑英大道侧广东梅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二楼会议室和三楼幼儿园教室领取入学通知书,视作自动放弃学位。

说明:

1、在我校招生范围内购有合法产权住房者,每套房六年内不能超过

两位适龄儿童就读我校的机会;所购店铺六年内只能享有1次就读我校的机会。

2、除按政策直接入读我校的学生外,所剩学位按比例划分。其中购买合法产权店铺的占所剩学位30%;购买合法产权住房的占所剩学位70%。当购买合法产权住房直系子女人数超过所剩学位的70%,而购买合法产权店铺直系子女人数没有超过所剩学位的30%时,不管购买合法产权店铺还是购买合法产权房产的直系子女全部进行摇号。当购买合法产权住房直系子女人数没有超过所剩学位的70%,而购买合法产权店铺直系子女人数超过所剩学位的30%时,则购买合法产权房产的直系子女直接入读,不须摇号,而购买合法产权店铺直系子女必须进行摇号,中号适龄儿童方可入读我校。

3、我校收齐材料后将在房管局网站对各家长所提供材料进行核查,核实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将取消相关儿童入读我校资格;

4、本方法解释权归广东梅县外国语学校。

广东梅县外国语学校

2017年4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