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达路、华府路道路开工盛典暨梅州万达创意集市开幕

梅州万达广场  2017-04-29 19:53

新路开工,江南新城再添城市主干道

4月29日上午,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万达路、华府路道路开工盛典暨梅州万达广场创意集市拉开了序幕。梅州万达广场副总经理刘峰、广东华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代表黎总、集市商家代表以及十多家主流媒体共同出席,约500人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开工盛典。

万达路与华府路作为江南新城交通路网规划的重要部分,将直接连通彬芳大道与客都大道两条城市主干道,对改善江南新城交通、完善区域立体交通路网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这两条重要线路的建成,势必加速江南新城人流的聚集、提升区域热度,再度扩大万达商圈在梅州的影响力与辐射力!

路通即财通,万达路、华府路两条交通主干道将极大提升梅州梅香坊的交通优势。梅州梅香坊定位为梅州极具品牌化、青年时尚、夜生活集聚地,未来将引入更多新式休闲娱乐方式,重点打造成梅州都市夜生活名片,在这里云集了活力四射的酒吧、品味雅致的休闲餐吧、以及潮流时尚的桌游店、潮人馆等丰富夜生活业态,成为梅州首条24休闲体验街区。

目前,梅州梅香坊E区组团30-60m2(建筑面积)单层街铺现正公开认筹首付仅26万起,小面积低总价,易租易售灵活经营,还有存5万抵10万的惊喜钜惠,更多优惠详情,可以到万达营销中心咨询。

另外,五一期间梅州万达广场还将举行系列精彩活动,在梅香坊有手工艺品与特色食品汇集的首届创意集市,在营销中心更有免费小龙虾和啤酒免费供应,与你一起共度欢乐假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