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梅园南小区住户报装天然气后杳无音讯

服务900   2017-05-08 11:13

昨天,有市民王先生向我们栏目报料。其所在的梅城江南梅园南小区在今年1月份报装了天然气并缴交了相关费用,但至今都还未安装,这使他很苦恼,具体情况,我们一起来去看下。

接到报料后记者来到梅园南小区,王伯拿出自己与梅州中燃公司签订的管道天然气赠送费用通知书及天然气缴费单给记者看。

【王伯:中燃气到我们小区开展工作,许诺群众元宵节过后进场安装,但是至今都没有消息,催了几次也没有反映。】

根据物业反映,梅州中燃公司于今年的1月14号进驻梅园南小区,进行管道天然气报装服务工作。

小区物业财物主管:燃气公司派人来,在这里设点,交2800元预装费然后就会进场施工。】

当时小区内的部分业主报装了天然气,本以为很快就能用上,没想到一拖再拖,杳无音讯。

【王伯:市场部电话打过去没人接的,打了几次了,都没人接。】

【小区业主:现在人都消失了,没联系了。】

小区报装管道天然气的住户们跟记者说,由于天然气公司迟迟未进场安装,难免给住户们的生活带来不便。

【王伯:用的煤气瓶不安全,加上要背上背下。】

【小区业主:想着有天然气用就没有去换煤气瓶了,要换的厨具没换,肯定影响的。】

【小区业主:要给个答复给我,你是这个月装还是等到大家一起来装。我会比较没有疑虑。因为我几千元叫上去了肯定会怕的。】

随后记者尝试拨打了张贴在小区墙面上的梅州中燃的手机号码,对方也接通了记者的电话。

随后记者前往梅州中燃公司了解梅园南小区管道天然气安装的具体情况。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小区一共有280户,而报装管道天然气的住户只有20户左右。并未达到安装合同上的三分之一的要求。

【梅州中燃城市烟气发展有限公司市场开发部 谢瑞梅:小区要达到三成的安装量,我们的施工队才会进场,第二个是那个小区的图纸问题,因为小区比较老旧,我们找不到它的规划图纸,我们是重新绘制设计图纸,所以才耽误了一段时间,我们现在也跟工程队确认了时间,如果没有什么特殊条件的话我们是可以进场施工的。】

不管怎么来说,承诺了住户的事情还是要如期实施,真的遇到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也是要提前告知住户,让大家心里有个底,你们说是不是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