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一府境启邀君赏,锦绣·首府精装样板房暨全新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锦绣首府  2018-01-29 10:01

千人齐聚,品鉴首府华彩

2018年1月28日,锦绣首府全新营销中心暨样板房耀世盛启!今天,营销中心门口锣鼓喧天,吸引了多批客户前来参观咨询,项目户型模型区、沙盘区、样板房区、儿童乐园区人气至高,而丰富多彩的维密表演秀、歌舞表演、以及现场摇一摇抽奖活动,更是让全场气氛高潮迭起!

[Description]

1

2

万众瞩目,见证首府启世

上午10点30份,锦绣首府样板房暨全新营销中心开放典礼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人大代表 梅州市工商联副主席 广东喜之郎集团执行董事 吴自祥先生、深圳喜之郎置业部总经理 杨涛女士、梅州日报社总经理 罗金良先生、梅州装饰行业协会会长 钟国威先生、梅州中亿晟世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邓意女士、梅州山水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大新先生、深圳喜之郎置业营销管理中心总监 段梦熊先生等,并共同为此次活动进行剪彩!

3

4

首府精装样板房,恭迎品鉴

在锦绣首府高级置业顾问的讲解下,客户们在参观完精装样板房之后,对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对锦绣首府级纯南向板式、实用户型设计、以及梅州露天儿童乐园表示赞叹与期待。

锦绣 ·首府

“锦绣首府”是梅州山水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梅州继锦绣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后又一个恢宏巨作,为点亮这座城市的人居梦想而来,为梅州创造一座城市的领袖传世府邸。项目建筑面积达70万平方米,规划有23栋纯板式住宅楼,共 3600多户,分四期开发。致力于打造成梅州住宅楼盘的标杆,也是梅州Top级匠心府邸。锦绣首府的建设,一定要让梅州拥有一个毗美一线城市的高品质住宅小区,让梅州的朋友在居住环境上能够与一线城市同步,让梅州这座山水相间的城市拥有一张新名片。

5

6

7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VIP火热登记中

各位亲爱的客户:

今天,锦绣首府样板房和营销中心成功开放。在此,锦绣首府竭诚欢迎梅州各位朋友们探访的全新营销中心,了解锦绣首府的独特魅力,入住锦绣首府这个理想的家园。

作为感恩回馈,锦绣·首府更是送出尊贵VIP购房护照,成为锦绣·首府VIP贵宾,享万元购房优惠。

锦绣首府 VIP护照火热登记中

首府热线:0753-2777777

1

护照办理中……

undefined

undefined

活动现场精彩花絮绽放:

瑞狮送福,预祝大卖

undefined

盛情大鼓舞,寓意美满

undefined

优美旋律,精美糕点

undefined

undefined

精装样板房暨全新营销中心开放无疑是锦绣·首府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时间如白驹过隙,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看到建成的锦绣·首府给这座城市带来新的荣耀力量。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undefined

夜景项目鸟瞰图

锦绣·首府

undefined

有品质的理想居所

不负生活所期

详细地址

梅州·剑英大道南(锦绣国际)

标签:锦绣首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